白炎生草

白炎/草草
背景是私稿 请勿使用
一人之下沉迷中 碧玉/也青 不拆不逆
扩列扩关大欢迎,渴望认识同好
目标是不忘初心

【碧玉】清浊a/b/o(2)

*有部分也青成分

*

他身处极暗。
看不见一丝光亮,冰冷刺骨,四肢僵硬。
“还给我。”
什么?
“还给我。”
“还给我啊!”
不是,你谁啊?
关我什么事啊?
我欠你什么了啊?
可是张口却发不出声音,这样的反驳自然不被任何人知晓。

*

“张楚岚…你不要过来…走开…你不要过来…”
地上的人早已没了平日那股子清冷,只是凭着仅存的理智抗拒眼前的alpha,声音抖得不行,身体被一点点逼到墙角。

没想到他居然是个omega。
张楚岚以前近战时就发现了张灵玉的体质似乎和自己不一样,由于长发的原因也看不到他颈后的腺体,就一直以为他是个beta或是个天生体质偏弱的alpha。

可他是个omega。
一个omega竟然能达到这样的修为。

异人界中,那些赫赫有名的大人物几乎都是alpha,虽说beta清心寡欲应该更方便修炼,但缺少野心,更加低调又与世无争。
或许alpha就是天生的王者吧。至少大家已经默认了这个模式。
罗天大醮的三十二强中,beta都鲜少有几个,女性alpha也不在少数。
可是大家都没有关心张灵玉的性别,也没有任何资料记载过。
因为那可是张灵玉啊。
是天师府前途无量的弟子,小辈中的楷模。

张楚岚对眼前人的尊敬又平添了不少。
“小师叔。”他终于开了口,其实他自己也被这信息素催得一塌糊涂,但好在,张楚岚是带了alpha抑制剂的,于是咬着牙退出这个充满诱惑的房间取完抑制剂再回来,才能保持清醒。若是换做其他alpha,只怕在刚进门时就没了神智,不管omega愿不愿意就把人扑倒发泄。当然,就算他不愿意也反抗不了。
这就是规则嘛

………………可是张楚岚不行。
于公于私他都绝不能伤害张灵玉。

“小师叔,别怕。”他尽量控制住自己的欲///////望,轻轻抱起颤抖不止的张灵玉,然后深吸一口气,释放了自己的信息素。
清冽的酒香恰到好处的与空气中的莲香混合,温柔的包裹住了张灵玉。
“小师叔,没事,是我,没事的。”
张楚岚一下又一下安抚张灵玉的背脊,感受着怀中蜷缩成一团的张灵玉逐渐放松自己也终于舒了口气。

说来也好笑,明明是更加容易使人沦陷其中的酒,居然能让双方都保持清醒。明明是清清淡淡的莲香,却无时不刻勾人心魄。

总之,不管怎样,先好好睡一觉吧,小师叔。

*
我是谁
我在哪
我在做什么
为什么张楚岚会在我旁边
??????

张灵玉被阳光晒醒的时候,一脸懵逼。
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
他下意识摸了摸自己的腺体,还好…还好是完整的。
一口气还没松完,他就看到了自己的裤子。
在床底下。
…???
这可太吓人了。
昨天…对…自己发/情了,然后…

…??????

“张楚岚!!!!!”
“欸我在!我在!!”
“你最好,解释一下。”

张楚岚本来还在梦境中飘着,一下子被这声怒吼惊醒,睡眼朦胧间由于看到对方表情过于复杂愤怒又严肃,他甚至想下意识的敬个礼。

“你昨晚对我做了什么!!!”
“为什么我的裤子不在我的腿上!!!”
“…?”
这声音里还透着几丝委屈,竟真的有些被夺去贞操的羞辱
张楚岚这就清醒了。
“别别别,冷静一下!小师叔,你可不能冤枉好人啊,你腺体我连碰都没碰一下。昨晚是这样…”
我求生欲还是很强的!!!

*


哇。
也就是说自己刚才对一个,深夜赶来帮助自己,除了释放信息素调节自己的热/潮以外,连临时标记都没有做的人,发了一通火。

昨晚的记忆也慢慢回到了脑中。
是自己太冲动了。

张楚岚边解释边换衣服,麻溜的起了床。
“对了小师叔,老青那里我打过招呼了,这几天你就好好休息吧,有情况我会告诉你哒。”
“好,有劳。”

“…那个还有,张楚岚。”
“嗯?”
“抱歉了,昨晚的事。还有谢…你那是什么表情啊!!”

张楚岚实在控制不住啊!!!
对不起,但是一本正经乖乖道歉的张灵玉真的超可爱!!

“小师叔,你听好了,对我张楚岚,你永远不用道歉,谢谢也不用,知道吗?”
张灵玉还想反驳什么,但张楚岚已经溜了。

结果说了一堆还是没有回答自己的裤子为什么不在自己腿上的问题。

张灵玉认命,一摸枕底,发现是已经准备好的衣服,上面还有些竹筒酒的余香。
处理完我发情期的事后还想到了这点吗…
有时候还真不得不承认,张楚岚其人,信心的很。

张楚岚回到房间后,背靠着门。
昨天差一点点就忍不住了。
躺在他怀里毫无防备安然入睡的张灵玉,要多诱人有多诱人。
无意识漏出的呻/吟和喘息,脸上可疑的潮/红。

张楚岚捂住了自己的脸。
自己心里的感情,应该是快藏不下去了。

*
“张楚岚,是这样。我们可能找到天师冠所在的地点了。”
“这么快?那我们现在的计划是?”
“先听我说完。”今天的诸葛青也没了调戏服务员的心思,“但是昨天陆老爷子那边的人几乎和我们同一时间感应到,就在龙虎山偏西五里处,有片场地周围的磁场被改变了。而影响这种磁场的只能是术士阵法,大量术士。”

不对,太可疑了。

“老青,你不会觉得这就是真凶所为了吧?”
“当然不是。”诸葛青换了个能让自己放松点的姿势,“我可以肯定,这是特地做给我们看的。”
张楚岚一下心中了然。
“所以,现在的计划是将计就计,对吗?”
“正解。”王也打了个响指,“我们今天晚上就行动,你们哪都通的临时工已经确定了具体坐标,陆老和哪都通的人兵分两路,一半和我们一起演戏,一半继续查幕后黑手。”
“还有,老张,我们觉得灵玉真人,也有必要出面一下。”

是。张楚岚自然知道。
既然要演戏,那就要演个彻底。
这次调查的主力有四个,如果只来三个的话,这无疑是直接告诉了那群人“灵玉真人出事了不能来。”
可是如果他来了,发情期的omega就算有抑制剂,也是比较虚弱的。

“老王老青,我记得哪都通有能易容的临时工,能不能…”
“老张。”王也难得严肃的打断了一次,“你明知道对方是一群术士,随便一测炁就能感受出来了。”
见张楚岚低着头不吭声,王也语气便软了下来,温声道,“我知道你不放心,但是你别忘了,这里还有我们三个看着,灵玉真人不会有事的。”
“我知道,老王。”张楚岚抬起头,“我现在就回去和他说。”
“好。具体情况我直接发你,晚上见。”
“好。”

*
“花儿,准备走啦,嗯?花儿!你又不舒服了吗!”
“我没事,玲珑。”
“就是种奇怪的压迫感又出现了。”

“感觉…好像有什么我们不知道的事情,快发生了。”

tbc.

张楚岚为什么那么喜欢在人家枕头下塞东西

评论(4)

热度(27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