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炎生草

白炎/草草
背景是私稿 请勿使用
一人之下沉迷中 碧玉/也青 不拆不逆
扩列扩关大欢迎,渴望认识同好
目标是不忘初心

【碧玉/也青】异人高中

*架空高中pa
*源于我的一个梦,真的非常清晰的做到了一人f4的校园生活…梦里的我非常幸福。我为什么要醒过来呢。
*ooc……超ooc……

*
异人高中,校如其名。
里头没啥正经学生。
化学课,拿粒子模型搭高达
物理课,总有俩二货用u形管比肺活量
数学课,老师肯定会被几个学生的解题思路噎的说不出话但是也不能否认什么
英语课,语文课,没有人听。
对,没有人听。
原因如下,校里一般学生认为中国人学个屁的英语,一半认为学英语比学语文有用,于是为了效忠阵营,支持英语的那一半在语文课上睡觉,支持国语的在英语课上睡觉,但是瞌睡这种事会传染 所以
gg。
尽管如此,这所学校还是人才辈出,才会被奉“异人”二字。

*
“张楚岚同学,上课不要说话。”
其实徐三知道这没用,不过碍于教师身份,提醒一下学生意思意思,还是需要的。
真正的制裁,得交给他的两位同桌。
正当张楚岚忘我的跟前桌唠嗑时,左右两侧的冯宝宝和张灵玉已严肃的交换了一个眼神。
三,二,一
“你给我闭嘴!!!!!”两人同时往中间那人的头上来了一拳,风起云涌归于平静只需一秒,默契无比,千锤百炼。
每节课只要等到这个时候就能好好上课了,徐三满面春风的想着

*
要说王也和诸葛青的孽缘,还得从两年前入学开始提起
那时候刚刚新生返校,大家都提着大包小包准备找宿舍,明明是很大的学校,走廊里却几乎是人挤人,场面一度非常混乱。
诸葛青这种有事没事都不出家门,从一等初中毕业的人怎么料的到这种场面呢
就在这时,王也是扶了一把快要倒下的诸葛青。

“姑娘,你没事吧。”

*
张灵玉,一个以理服人,成绩优异,遵守纪律,容貌端正,不拖作业,政治满分,唯一一个英语课语文课都不睡觉的学生,还是学生会长。今天就快忍不住突破自己道德底线爆粗口了。
冷冰冰的来一句“闭嘴。”也好,礼貌的说一句“上课时间不要讲话”也好,不管他怎么做,张楚岚这小子总有办法烦的他动手打人
“张灵玉张灵玉!今个儿放学一起吃吗!”
“不。”
“张灵玉!体育课一起打球吗!”
“不。”
“张灵玉,你看隔壁班夏禾干嘛天天来找你啊,是对你有意思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诶,诶诶大哥!我错了!我错了你把桌子放下!!!!!老师还有10秒就进来了你冷静一点!!!!!!”
从此张楚岚收敛了几天,当然几天过后又是一条好汉。
不为什么,其实张楚岚本身不是什么话痨,只是这学校的课吧,实在太无聊了。
“哟,早啊张灵玉,话说啊你怎么对别人都那么好对我就爱理不理的啊,种族歧视吗!”
“你真的很烦。”

于是张楚岚就着“种族歧视”这个话题bb了一节英语课。

这要不是英语课倒还好,可是在英语课上打扰其他同学睡觉,就会引起公愤了。
张楚岚的恶名自然传到了别的班。

“什么?他居然在英语课上说话?太过分了!”
“英语课这种大好时光怎么能说话呢!要是我坐在他旁边我就一桌子掀过去了!”
“我们要为张灵玉同学主持公道!”
在一群人义愤填膺的堵徐三办公室要求他【解决张楚岚英语课说话的问题】后,过了两天,冯宝宝被调来张楚岚的左边。
张楚岚噪音制造-80%
此后,后排的校园生活一片和谐。

*
诸葛青,才高八斗,学富五车,风度翩翩,英俊潇洒。听名字就知道他很帅气

可惜栽在了那个叫王也的牛鼻子手上。

也不能说是栽,只能说是斗不过。

体操训练课,异人高中为数不多的有趣课程之一
第一,这所学校没几个体育特长生,所以这节课上出丑的人必然不少,一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绝于耳
男生有几个擅长体操的???

第二,异人高中的体育课无非就是,跑1000米,跑1000米,跑1000米,偶尔打个篮球。所以众青年找乐子的希望自然就寄托在体操课上了

王也,你今天死定了。
就你这细胳膊细腿,就你这小身板,你死定了。

高一的诸葛青天真又快乐的想着。

“好的,今天我们来练习双杠。”
等着吊在杠上吧!牛鼻子!
然后 王也在诸葛青期待的眼神中,迅速做完了一套保准动作,在一阵惊呼中完美收场
“那个,老青啊。”王也从双杠上下来后,无奈的拍了拍诸葛青的肩膀。
“我爸,体操运动员。”
果然还是得拼爹吗!!!!!!

*
“我记得上次那个把你吓哭那人的叫金猛,对吧。”
诸葛青含笑摸了摸诸葛白的头
“欺负我弟弟,反了。”

“好的,今天的体操课我们来跳箱。”
诸葛青在训练前端详了一番,金猛,和他一个班,看起来力气不小,身材高大,不过,据这几天的观察,这家伙应该只会用蛮力。
体操这种需要技巧的运动,绝对不行
来吧!今天就把这个跳箱视频录下来带回去给白看!
然后只见这金猛一跑一撑一起跳,180斤的身体就轻盈的,跃过了那个一米四的横箱。
“那个,老青啊。”王也习惯似的拍了拍诸葛青的肩,无奈道
“这个金猛,是咱这届唯一一个体育特长生。”
随即看了看诸葛青吃了屎的表情 又补一刀
“去年全国青少年体操比赛冠军。”

*
男生打篮球的时候是最好看的
特别是张灵玉
掺着汗水的银丝和露出的白皙手臂总会让张楚岚看到着迷
还有那个认真竞争的表情,啊,太好看了
“张楚岚!!!!!!!张楚岚!!!!!!!!!传球啊你个傻叉!!!!!!!!!!”
可惜是对手。
只见张灵玉跑到张楚岚身边,难得的抿了抿嘴,轻轻说了句谢谢就把他手中的球接过,投进篮筐。
从此以后男生打篮球必把张楚岚和张灵玉分在一组,毕竟咱丢不起这人

*
体育课和张灵玉分在一组后,张楚岚下定决心要利用这个机会好好和他搞好关系
“张灵玉接球!!!!!”
等会?????这个球马上就要砸到张灵玉的脸了???????我的机会来了就是现在!!!!!!!
“小心啊张灵玉!!!!!!!!”
于是我们的学生会长,就这么被扑倒了
………………在树丛里。搞得两人身上都是叶子的那种。
“你俩又怎么了…跑哪不好跑树林里,碧玉妆成一数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也你是天才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人听闻,学生会长猛的推开张楚岚后,爆了整个人生中第一句粗口,从此拒绝和张楚岚一起组队任何体育项目
碧玉妆成一树高,也在异人高中史内流传至今(假的




如你所见,是个段子集
可能会有后续,看看我还能不能做到这种梦吧x
(其实我早就想槽了阿青为什么每次打脸都那么快…(小声bb(虽然这不影响他的美貌和才华x



评论(4)

热度(22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